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狡兔三窟

世间无大事,宇宙有微词

 
 
 

日志

 
 
关于我

心理与年龄正比,心灵与面貌一致,处世淡漠,秉性率直。城市气质,农村习惯。生来的严谨既厚道,玩世且刁钻。大海是我的最爱......

文章分类

我的笑坚持不了多久,快按快门  

2011-08-21 23:35: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笑坚持不了多久,快按快门 - cyz5118 - 狡兔三窟

   ——弱不禁风 谢客闭门

   看着不像啊

   并非拘谨

   未知哦

   脆弱的性格

   像一片浮云

   无风的天气

   多姿变幻

   绚烂地招摇

   缺少本分

   仲夏的一丝秋意

   自斟醉饮

   是什么风向

   让你嗅到

   吓成这样

   谢客闭门

   【回音壁】

   瞎操心

   给个棒槌就认真

   铁打营盘流水客

   何必引咎枉自身

   ——他(她)爱咋地就咋地

   不像不成戏

   真像不成艺

   虚拟游戏尝百味

   城头变幻大王旗

   琴瑟涓涓长流水

   波浪滔天是潮汐

   莫道昆明池水浅

   君心可晴不可欺

   网络总把我博文里的字体搞乱,原来适中的小字号变得贼大,点回原型却不是本来面

   貌。有人会否疑惑我这人心狭量小,写文字放不开大心胸,让想阅览的人戴上花镜再

   举起放大镜。

   这不怨我,要W的正文字号设计,我最不能接受的宋体四号,呆板欠舒展,宁可缩

   水也不能让这等号四处泛滥。

   不过,正统五号还是很合吾意,但愿“长久共婵娟”。

   整理版面,重温一段故事——

   森林中有十几只刺猬冻得发抖。为了取暖,它们想靠在一起。

   然而靠在起时的刺痛,又使它们不得不分开。它们分了又聚聚了又分,在受冻和

   刺疼两种痛苦之间挣扎。最后,它们终于找出一个适中的距离,既可以互相取暖而又

   不至于彼此刺伤。?

   但愿我们人类,在人际交往中都能找出这样一种适当的距离。网络以及现实生活的朋

   友们从刺猬取暖的故事中得到启发,人与人间保持适度的‘黄金距’:烦恼时得到朋

   友的宽慰;失落时尚有朋友在牵挂;困难时能得到友人相助;痛苦时可以向朋友倾诉

      让朋友成为心目中永远的风景与快乐不要成为彼此的心理伤害与负担。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